存梗点 很酷爱聊天

[句鹿] 让我摸摸你好么。贰

*感觉这次ooc更厉害了

*勉强扭转一下句芒傻小子的印象吧

*心情好今晚大概还有点。

*谁没点小时候是吧,祝融哥小时候也不是非得太霸气哈。请让我再安利下松子哥和夫诸的飘带闺蜜组。


让我摸摸你好么。  



“哈哈哈哈哈...你说什么?句芒你个怂货。”祝融用力抹掉眼角迸出来的几滴子眼泪,笑的惊天动地,恨不能满地打滚。

句芒被他燥的满脸通红,撇着嘴角暗自懊恼干嘛要告诉这么个麻烦鬼。

“咳…”赤松子那张向来宠辱不惊的脸上也蒙上了一层笑吟吟的颜色“夫诸他,人很好的。”

言下之意是至于么,句芒眼角抽了抽,一阵无力从心头燃起,索性闭上了眼睛,没做反驳。

他实在无法对他们解释出那副场景,那个仿佛闭上眼就跃然眼前的微笑。

夕阳将整个天际染上绯红的艳色,那一点天光仿佛格外眷顾他似的,将他整个人照的金灿灿的,一点抬息的眉眼都美的惊心动魄…

“夫诸…”


“嘿,小子,打算认输了?”

脑壳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,强行把他从那回忆里抽出来,句芒下意识的抽了抽眼睛,果不其然,又是祝融那个浑小子。

那小子颇一副耀武扬威的样子,半插着腰一脸志得意满的看着有些无奈的配合他点着头的松子,吝啬的斜过来一眼“我就跟你说吧,句芒怂…”

“去你的。”句芒一个打挺从地上跳起来,一听后面肯定也不会是什么好词,迫不及待的打断了他。“你等着点,明天,我肯定摸给你看!”

“噢!那可得期待你的表现咯!”祝融阴阳怪气的应了声,狭促的冲他挤了挤眼睛,松子也好脾气的冲他笑了笑,水墨画似的人,一举一息都带着点出尘的仙气,眼角稍稍斜了斜颇有些得意忘形的祝融。

后者像个被顺了毛的小狮子,似乎连脑袋上张扬的火焰都收敛了几分热度。乖乖爬上鹤。


啧,真是。

这话是说出去了,这人可怎么办呢。真是,丢人丢到家了。

句芒有气无力的躺在暖融融的草地上自顾自的犯起了愁。


夫诸是个漂亮的孩子,尽管他样子怪异了些,行为也过与沉默了些,但他有一张即使站在任何人面前都令人难以忽视的面孔。

虽说安分守己是不会得罪任何人的。可很多时候,与众不同本身就是原罪。

他的确尽力做到了不得罪任何人,但也的确难以自抑的成为众而矢之,小孩子的捉弄想来掀不起多大风浪,大多还都是在调皮捣蛋的范畴内,年长者也懒得的去加以管辖。

于是不知道从哪得到这么个玩笑话,摸摸夫诸的角可以捉弄他。

传到祝融耳朵里,这小子向来无法无天,天不怕地不怕,自然觉得没什么挑战性,可是天天缠着松子的时候,看着句芒这么个小子跟在旁边打瞌睡也是挺不顺眼的,顺口提出了这么个缺德计划。

“嘿哥们,想证明自己么,那就去摸摸夫诸的角啊。”

有这么个缺德哥们的句芒向来也不会正经到哪里去,俩人就瞒着松子暗戳戳定下了这么个约定。

句芒不是什么胆小鬼,更不是什么害羞的人。

偏偏就是夫诸,让他把那些几乎已经消失的胆怯统统勾勒起来,一个笑就惹得他掉了魂似的心神不宁,这个相遇的简直要命。

不过还好,不是别人,是你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
© Le m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