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梗点 很酷爱聊天

…被这一对基到了…。
妈的明明我tv还没补完就被安利了漫画573……
翻了翻果然……。
神tm三千世界鸦杀尽……
亏我还想了半天从哪听过这句话……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至天明啊。
总督大人这话说的……。虽然历史上是对桂小太郎说的吧…而且甚至还可能不是他说的吧,但是…漫画看起来现在怎么都不是表达啥游女对恩客啊,也不是1v1的暧昧吧…,然后就想起来啊……怎么总觉得这句话之前在哪听过呢…好像银时也在哪说过这句话?想不起来了,不说这个…。
全程高能啊…
换刀。怎么那么熟练啊…。
在经历十年还是有人跟以前一样笨蛋…。这个语气简直了。
看来你已经学会把最好的东西留到最后品尝了…。谁是最好的东西啊啧啧啧。
还有那个胡说八道…。诡异的一种有点宠又有点傲娇的感觉…也不对…形容不出来啊…
然后还有那个……他想操你…。坂本绝对站银高啊…这翻译简直…要命了。
哦本来以为这就差不多了…随便往下翻了翻……
猝不及防啊…。
小鬼我可不是为了那种东西才救你的,不要把银时的脑袋交给任何人……。
和着就是为了银时才救了他的呗…大家都懂你为啥还要说出来,因为银时的脑袋是你的对吧…他是你的对吧…。这种可怕的…胜负欲和占有欲……。
还有一段回忆杀…居然还有一段246个胜负的回忆杀……还下一次不为其他我会来跟他决一胜负……。
还约啊😂。
早上起来大概这么一补……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简直……。
但还是抑制住了没往下看……。
毕竟……我连tv还没补完啊…。
过早的站稳了cp…。
美妙的身高差和教科书般的相爱相杀…。
还有标准的傲娇……
讲真,萌极了……。
我就吐吐槽,存存图,求不剧透…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8 )

© Le m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